代号N

1)不定时更新写手
2)最爱cp:稀有苹果/序蝶/极东/冷战/dover /灰喜/汤杰(cp你随便逆,但是不能拆)
3)绝对雷区:露中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😥😥😥,就是吃不下去)
4)可甜可刀可沙雕
5)偶尔会去隔壁MLP SCP逛逛

New addiction (part 1)


1)仍然是是小学生文笔

2)不知道算不算刀片,凑合着看吧

3)一口气发完٩( ö̆ ) و

1991年,莫斯科。

此时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。

却也是一年中最欢乐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为了迎接新年而尽情狂欢。

但阿尔弗雷德没有参加今年的圣诞派对。

事实上,他现在甚至不在美丨国的领土之内。

12月的莫丨斯丨科总是像这样天寒地冻,军靴留下的脚印很快便被大雪所掩盖。

雪花轻柔地拂过阿尔弗雷德的脸颊,这却让他觉得透骨的冰冷。

风暴的呼啸与怒号声几乎就要吞没他。

像谴责,也像哀求。

阿尔弗雷德抬眼向不远处望去。

苏维埃的心脏一一克里姆林宫的最高处,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招展。

那将是它最后一次以这样的姿态在黑夜中引领着这个国家。

阿尔弗雷德加快步伐朝着莫斯科郊区走去。

远远地,阿尔弗雷德看见了雪地中的那个身影。

他身着黑色的军服,脖子上白色的围巾飞舞着,一如既往。

只是他不再像先前那样浑身散发着恐怖压抑的气场,现在的他很虚弱,仿佛随时会消失。

伊万看见了不远处的阿尔弗雷德,嘴角扯出一个毫无生气的笑。

“你是来为我送行的吗,阿尔弗?”

阿尔弗雷德嗤笑一声,开口道:“少自作多情了。”

“hero不过是想亲眼目睹你彻底失败的样子。”

“看看你自己吧,从头到脚都是一副丧家犬模样。”

脱口而出的话语让他自己都一愣,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些。

对方像是没听到一样,依旧微笑着。阿尔弗雷德却有点犹豫,不知道是应该上前站在他旁边,还是继续站在原地。

“以前,你总是恨不得让我赶紧去死……”

伊万的话像一记重锤,让他的心猛地一痛。

“现在,我真的要去死了…”

脸上依旧是毫无情绪的笑。

“闭嘴,你不会死!”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急着打断他的话,稍微平复一下情绪,才缓缓开口:

“你不过是要消失了而已。明天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意识体取代你。hero敢打赌,他一定比你好多了。他不会处处与世界的英雄作对,不像你。 ”

伊万沉默了。

过了一会儿,阿尔弗雷德听到夹杂着风声的话语传来:

“是啊,他不是我……”

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剧烈地颤抖,都是这该死的暴雪天气,他这么想着。

“阿尔弗,我最后再问一个问题……”

“哪怕只是一刻也好,除了厌恶与痛恨…”

“你有没有,对我抱有过任何其他的情感?”

阿尔弗雷德深吸一口气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只不过是美丨利丨坚走上世界巅峰的垫脚石。”他说道,“美丨国会继续强大下去,势力会不断壮大。在未来hero还面对更多的敌人,你与他们,没有什么不同。”

没有什么不同。

一阵强风吹来,夹杂着大雪。让阿尔弗雷德一时间睁不开眼。

风停了,他睁开眼, 雪地里站着的人已不知去向。

远处,鲜红的镰刀旗缓缓下落……

雪下得更大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