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号N

1)不定时更新写手
2)最爱cp:稀有苹果/序蝶/极东/冷战/dover /灰喜/汤杰(cp你随便逆,但是不能拆)
3)绝对雷区:露中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😥😥😥,就是吃不下去)
4)可甜可刀可沙雕
5)偶尔会去隔壁MLP SCP逛逛

New addiction(part 2)

2019年,纽约。

在联合国总部的顶层,偌大的办公室此时只有两个人。

阿尔弗雷德与伊万此时正坐位子上在看着各自手里的文件,一言不发。

过了一会儿,伊万放下文件,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,懒懒地开口:

“美国君还真是爱折磨人呢,这么一点收尾工作还要找我来帮忙。”

“找你来帮hero的忙,就感恩戴德吧。”

“难道不是因为想我了才叫我来的吗?”伊万笑着看着他。

“你还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。”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。

伊万失笑,走过阿尔弗雷德身边。

“那么我先走啦。”

“等等。”犹豫了许久,阿尔弗雷德终于开口。

“你还记得我之前问过你的问题吗,伊万?”

伊万疑惑的歪了歪头。

“咦,美国君,你问过我什么吗?”

阿尔弗雷德抬起头,那双碧蓝而澄澈的眼中竟流露出一丝企盼。

美国青年深吸一口气,缓缓说道:

“除了痛恨和厌恶,我确实对你抱有过其他的感情……”

怎么可能只有恨,我对你的感情太过复杂,就连hero自己都搞不懂。

起初只是敌视着处处与hero作对的你。

然后,对你的过去产生了强烈的好奇。

因为有着相似的野心,竟然开始欣赏你,开始期待与你的下一次交手。

甚至是动心。

还有因为那颗炽热的爱慕之心而产生的深深的恐惧感与危机感。

“你对我来说,是特别的……”

你是曾经唯一能够与hero比肩的对手。

你是唯一敢与美丨利丨坚作对的国家。
一一只有你敢,也只有你能。

你是唯一能使我心神不宁的家伙。

“伊万,你在我心里,是无可替代的。”

他的声音都在颤抖着,但那双望着对方的眼里却没有丝毫躲闪。

伊万一愣,随即便笑了。

“你欠他的答案,终于说出来了。”

“不过,我不是他。"

我不是他。

阿尔弗雷德如梦初醒。

仿佛就在某个雪夜,那个人也给出了类似的回答。

他看着眼前的斯拉夫人。

铂金色的头发,高高的个子,还有那双美丽的紫色眼睛,与记忆中的他一模一样。

唯一不同的是,看向自己的眼神,少了一分冷淡,多了一份温和。

像,也不像。

阿尔弗雷德摘下来眼镜,揉了揉眼角,淡淡地说道: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终究是物是人非了。

能够在国家无止境的生命遇见中如此难以割舍的你,实在是hero的荣幸。

这就够了。

再见,伊万。

再见,hero的……first love。

“都这么久了,你还是忘不了他吗?”阿尔弗雷德抬眼看去,伊万居然还没有走。

“对我可真不公平呢。”

伊万走到阿尔弗雷德的办公桌前,双手撑在桌子上,强制对上那双碧蓝色的眼睛。

阿尔弗雷德想转过头,却被面前的人捏住了下巴。“给我个机会,怎么样?”

轻佻的话语和举动让阿尔弗雷德彻底呆住了。此时除了自己的心跳声,他只能听见男人在耳边低语:

“I could be your new addiction.”

END.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